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制度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21 10:14:28  作者:杜娟 来源:  浏览量:162



会议现场

    2月21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宋祖伟处长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检查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工作,并调研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制度落实情况。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会议,后勤处长马世超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王提致辞。王提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基本情况、食品安全体制机制等作了简要介绍后勤处长马世超对我校餐厅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材料,并深入餐厅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对我校餐厅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件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学校食品卫生与师生切身利益联系最广泛、最密切、最持久、最敏感,已经成为公众高度关注的公共安全问题之一学校要持之以恒、多措并举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王提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坚决筑牢师生饮食健康安全堡垒,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大局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