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10 16:44:05  作者:杜娟 来源:  浏览量:230

    

    为了能更好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力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0日,后勤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伙食科科长刘博主持会议,后勤处长马世超事务科科长杨济宁、全校餐厅、超市、医务室等服务单位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世超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学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后勤工作关系到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需要同学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出谋划策,才能更好的促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两位科长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后勤处将对此次座谈会内容认真评估分析深入研究抓紧落实,稳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