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食药局在我院召开规范校内食品经营问题的专题会议
日期:2017-05-12 00:00:00  作者:后勤处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

1492737284561599.jpeg

       11月3日上午,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崔植所长、李朝晖站长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规范校内食品经营、查处违规投诉的专题会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河南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五所高校后勤处处长、伙食科长及负责校内超市、商户的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朝晖站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接着,崔植所长强调了有关超市、商户在食品经营许可证未办下之前不能继续进行有关食品方面的买卖,并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此次会议使我们增强了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日常工作中务必依法行事,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