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集中报废、集中采购的相关通知
日期:2017-04-10 00:00:00  作者:后勤处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9

1491790300533984.jpeg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申购员:

根据公司资产部、采购部的最新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安排,本学期集中报废、集中采购工作安排如下:

一、集中报废:

各部门需提前核查本单位固定资产状况,将影响下学期正常教学、工作的固定资产报至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处,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照最新版本的《固定资产报废单填写模板》,经部门资产管理员和部门主管签字后,于2017年3月29日下班前统一报至后勤处资产科。

申请报废的资产一并交到后勤处资产科仓库:三号教学楼109仓库。

各部门固定资产报废单需附:报废资产清单、报修单(有委外维修的需要付委外维修工作单)、维修记录、电子类的报废需附厂家证明,特殊情况的要有情况说明。

逾期未报资产将不予进行本次集中报废,会严重影响各部门下学期集采的资产的申购以及审批。由于部门未及时申报资产报废而影响下学期正常办公、教学活动的,由部门承担相关责任。

另无需报废资产的部门请于2017年3月29日下班之前将无报废资产情况说明交于后勤处资产科。可参照《无报废资产情况说明模板》填写。

二、集中采购:

根据公司采购部的最新工作安排,本学期集中采购的相关材料拟定于2017年4月17日需向公司提交,请各部门申购员、资产管理员提前准备材料(领导签字的情况说明、签呈、需申购物品的数量计算等),等采购部正式下发填写模板后,按要求填写提交即可。


                                                                                                                                                                  后勤处

                                                                                                                                                             2017年4月1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