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5 00:00:00  作者:后勤处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46

1631670379572428.png

9月13日下午后勤处在二号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后勤处全体行政人员、工勤班组长参会,会议由处长刘卫东主持。

首先,刘卫东处长对新学期后勤处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总体思路,要求后勤处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扛牢后勤保障责任。要求明确各人责任、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和开学顺利。会上,把迎评工作和东校区实训楼建设工作列为本学年后勤处的核心工作,要求后勤处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按照学校的要求,推进此两项工作。然后又根据暑假维修改造进度、开学初工作任务等,分科室明确了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每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完成。最后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对后勤保障人员及车辆进出校园、公共区域消杀、防疫物资管理、医务室预检分诊、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确保了进一步做好后勤处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