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爱国卫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20 00:00:00  作者:后勤处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7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暨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第五次推进会议要求,现将进一步做好校园爱国卫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http://www.ztbu.edu.cn/news/13939.html)分工要求,对各自责任范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责任不够落实,工作不够到位的现象,拟定具体措施,迅速落实到位。

二、认真落实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推进工作会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检标准做好责任区内的各项工作,确保对标检查不扣分。

三、根据新常态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各单位要结合12月份安全卫生大检查,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和校园爱国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对各单位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将通报批评,并根据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2020年郑州市教育系统爱国卫生工作检查评分表.docx

            2. 学校环境卫生现场督查评分表.docx


 

 

                                                         后勤处

                                                                                                                      2020年12月20日

 




相关链接